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小学与税郭镇教育联区联合开展联研交流活动

2024-03-26 19:0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田思刚)3月19日-21日,文化路小学与税郭镇教育联区联合开展为期3天的联研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涉及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8位教师呈现了各具特色的精彩课堂,1位教师作报告,文化路小学及税郭镇教育联区共计12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授课教师秉承大单元教学理念,依据新课堂达标要求,创设教学评一致性的课堂,突出了学生的学习主体地位。课堂上,师生互动,小组合作,气氛活跃。文化路小学学科领军代表进行了评课议课,现场答疑解惑,并介绍了学校的课程改革研究情况。

  采他山之玉,纳众人之长。本次活动,发挥了强校扩优的辐射作用,既带来了先进教学理念的碰撞,又有效促进了联盟学校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成长,同时进一步擦亮了“学在市中”品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