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举办“少年急救官”公益海报进校园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4-03-26 19:04: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2024年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校园安全管理水平,3月25日上午,共青团枣庄市委派驻市中区西王庄镇民主村第一书记杨传荣积极联系枣庄市青少年宫联合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会、市中团区委在西王庄镇民主小学共同举办“少年急救官”公益海报进校园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枣庄市新联会会长、市政协常委朱士刚,市委统战部七科孙士强,市政协委员、枣庄新联会秘书长徐晓寒,枣庄新联会理事、枣庄市民族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市中区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卢伟,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主任种燕,市青少年宫副主任郭向东,市青少年宫活动部部长渠志坤,市派第六轮帮包民主村第一书记杨传荣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主讲嘉宾枣庄市人大代表、市中区公安分局赵士存警官,市中区人大代表、枣庄龙头律师事务所李松律师分别就预防校园霸凌、校园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座。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学校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为校园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安全教育体系,提高学生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他们也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青少年安全问题,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通讯员 杨传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