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君山路小学:弘扬教育家精神 争做君山好教师

2024-04-17 11:45: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张宗帅 通讯员 孙振娇 张家平)为进一步加强君山路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素养,4月15日下午,君山路小学举办“弘扬教育家精神 争做君山好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共有15名教师参赛。

  演讲中,参赛教师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用动人的语言讲述着一个个鲜活的实例,声情并茂地展示着自己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教育故事。

  根据教师的综合表现,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下一步,君山路小学全体教师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铸师魂、育师德、正师风、树师表,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君山好教师,以最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身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履行教师职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