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大千书画院文化先锋服务队走进葫芦套

2019-01-24 13: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4日讯(记者张刚)1月20日,大千书画院文化先锋服务队走进山亭区徐庄镇葫芦套。走进崇高大千书画院践行基地主任刘慧、枣庄市青年美协主席石云、书画家张体文、杜传伟、张利平、崔培成、李国明、焦志鹏和葫芦套景区负责人邢佑允、徐庄派出所满孝克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走进葫芦套红色景区,让书画家们感受到在红色基地有不一样的创作灵感,同时也是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走进崇高大千书画院践行基地主任刘慧向记者介绍说,作为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践行基地,我们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要把基层工作延续好,发扬光大……。

  大千书画院践行基地,将来还会多组织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等,让走进崇高研究院的基层工作繁荣昌盛,让老百姓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我们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大千书画院葫芦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