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薛城区:书法家开展文化下乡 送福进万家活动

2019-01-27 23: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7日讯 (记者 华敏 通讯员 龙克海) 2019年1月27日上午,薛城区政协常委、枣庄市美术协会副主席张延华,枣庄市书法家徐长木、武连营与陶庄镇工会、妇联的工作人员及枣庄矿区小水滴义工一行,来到陶庄镇二郎庙村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书法家们不顾天气寒冷,为村民们挥毫泼墨送上了一个个大红的福字,送上了春天的祝福。    

    活动现场,枣矿集团蒋庄煤矿81岁的老书法家张汝田大爷,在寒风中站了2个多小时为村民们写春联,不由得让人感动让人敬佩,在与张大爷的聊天中,得知张大爷的长寿秘决就是心胸旷达,乐于助人。    

    中午,薛城区政协常委、市美协副主席张延华及书法家、义工们共同走访慰问了贫困学生闫浩家,并看望了瘫痪在床的闫浩奶奶,为闫浩家送去了米、油、现金等爱心物资。闫浩的爸爸对书法家及义工们的到来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矿区小水滴义工会长龙克海为张延华常委及义工们介绍了闫浩同学的家庭情况,闫浩同学今年上四年级,虽然年龄小,中午爸爸有时打工不回家,他还要为奶奶做饭、照顾奶奶,可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非常懂事。  

    张延华鼓励闫浩同学好好学习,并说我们义工家人们一直都是你的亲人,始终陪你共同成长,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