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有才你就来,万元大奖等你拿!

2019-02-02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2日讯(记者 张志民)为推动枣庄文化发展,推进全民娱乐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坚1878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文化宗旨,将于2月14日也就是正月初十,隆重举办枣庄首届才艺大赛。 

  本次比赛评委将由中央电视台嘉宾及观众评委同时进行评选,根据选手舞台驾驭能力、参赛作品演绎、演出服装形象、后期合作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分。本次赛事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 

  本次赛事不限年龄,不限才艺,不限性别。分海选、初赛、复赛、总决赛4个赛制进行。无论你唱歌跳舞,还是舞龙舞狮,无论你会吹拉弹唱,还是幽默搞怪,只要你有梦想,想释放自己,中坚1878都为你插上梦想的翅膀让你飞翔! 

  报名地点:中坚1878营销中心(解放北路香港街西首) 

  比赛地址:中坚1878商业街大舞台 

  报名时间:2019年2月1——2月19日 

  开赛时间:2019年2月14日 

  报名电话:0632-5226888 

  报名方式:关注并识别以下二维码,网上报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