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年味丨济宁银行枣庄解放路支行新春送“福”

2019-02-02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2日讯(记者 张志民 通讯员 闫慧峰)大红的对联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虽是隆冬时节、天寒地冻,济宁银行枣庄解放路支行大厅内人头攒动、笔墨飘香、年味十足支行特邀枣庄书法协会书法家来到网点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和福字送新春祝福! 

  年,是带有特殊情愫的字符。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过大年、贴春联,一直是我们中国人欢度春节的重要习俗之一。每逢春节,家中都会贴上大红的春联辞旧迎新、接福纳祥。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形象宣传的渗透力和辐射面,助力首季开门红、为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精彩完成奠定胜局,济宁银行枣庄解放路支行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新春送福营造节日气氛,回馈广大客户 

  红红的对联,浓浓的墨香,每一个字都蕴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客户说拿着手写的春联回家,又找到了浓浓的年味客户对济宁银行的这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夸赞济宁银行是一家暖心的银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