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中坚1878首届才艺大赛开赛

2019-02-15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15日讯 (记者 张志民)2月14日,枣庄中坚1878举行首届才艺大赛开赛仪式,据记者获悉,首届才艺大赛将于2月16日下午两点进行首场比赛。 

  本次比赛除了特邀的8人评审团,为了公平起见,还会在每一场比赛中,现场挑选8位大众评审进行现场评比,以举红牌和绿牌为评判标准。红牌为淘汰票绿牌则是通过票。红牌多于绿牌,则为淘汰。特邀评委每位每天享有一次让淘汰选手进入待定赛的权利。绿牌多于红牌则为晋级,如果红牌和绿牌持平,则进入待定,也就是复活赛。复活赛将会进行评委人数调整,特邀评审团8人,大众评审团变更为7人,进入复活赛选手重新进行复活赛评比。总决赛特邀评审团5人,大众评审团5人,以比分的形式进行评比,每位评审手中有十分,每次打分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进行平均比分的最高分则为冠军,次之为亚军,再次之为季军。本次赛事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冠军1名,奖金10000元;亚军两名,奖金5000元;季军3名,奖金3000元。在进行才艺大赛的同时,每天晚上七点,中坚1878商业街大舞台将精彩绝伦的节目,送给支持和信赖中坚1878的枣庄人民。

  为丰富全民娱乐生活,提升中坚1878企业文化,推动枣庄文化发展,拉近中坚1878与民众之间的距离,中坚1878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文化宗旨,在2019年开年之际,举办首届才艺大赛。开赛仪式上,中坚1878商业街还向枣庄市智培残障人士关爱中心捐赠1000元善款。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