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峨山镇组织党员教师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红嫂纪念馆学习

2019-03-18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8日讯 为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教育支部的凝聚力,3月17日,峄城区峨山镇教育党总支组织了党员教师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红嫂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学习中,大家首先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和历史资料,观看场景模拟等形式,了解了孟良崮战役的整个过程,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随后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来到沂蒙红嫂纪念馆,大家深深被妇女群体在战争年代对党对子弟兵的牺牲奉献精神所感染。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学生、为学校、为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特约记者 李利 通讯员 陈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