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2019年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枣庄赛区决赛成功举办

2019-08-19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张刚 李秀莉)8月17日上午,由交通银行枣庄分行举办的“2019年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枣庄赛区决赛”在枣庄金尊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枣庄各地14支广场舞代表队、300余人齐聚一堂,在此切磋舞艺,一决高下。 

   本次活动是交通银行作为国有银行,为支持全民健身运动,为广大客户朋友丰富业余生活,积极打造的一项活动。这次活动“一百万、一起玩、 一起舞”的方案,充分调动了大家参赛的热情。 

  比赛现场,14支队伍相继登台,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们身着靓丽的服装,踏着轻快的舞步,怀着青春不老的心,用饱满的热情将广场舞队员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她们展现了或优雅高贵的旗袍秀、或柔美婉约的的扇子舞、或激情澎湃的健身舞、或优美大气的藏族舞、或行云流水的太极拳等,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紧张的比赛间隙,主持人还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互动问答赢礼品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响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现场评分,秋韵舞蹈队以线上得分第一和现场打分第一的好成绩拿下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将有机会代表枣庄分行参加省行决赛!参赛队员们非常感谢交通银行给她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展现自我、绽放精彩的舞台,纷纷表示来年继续参加交通银行广场舞大赛! 

  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枣庄站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交通银行“沃德”品牌和良好的企业形象,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