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第十届山亭洪门葡萄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9-08-26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记者王伟 陈孔付)8月25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美丽乡村休闲游暨第十届洪门葡萄文化节在山亭区北庄镇洪门村隆重开幕山亭区北庄镇洪门村依托葡萄种植的资源优势,注重生态庭院的综合开发建设,紧密结合农业结构调整和生态旅游,实施“绿色家园”工程,全力扩大葡萄的种植面积,不断更新葡萄品种,提升全村葡萄的种植的品质。

 

  在洪门葡萄节上金手指、美人指、蓝宝石、先峰、甜峰、蜜光,夏黑、阳光玫瑰、蓝玫瑰、黄玫瑰、黑玫瑰……40多个葡萄品种尽情品尝采摘!

  在活动上,“金娃国际艺术节”陶笛金奖小朋友一起学吹陶笛、跟着长寿老奶奶学习磨乡村豆浆!让前来游玩的游客体验到农村醇厚的风土人情。

  山亭区美丽乡村休闲游暨第十届洪门葡萄文化节启动仪式的举行,是山亭区乡村旅游发展中的一大盛事,也是打造乡村旅游名区、做强旅游产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扩大山亭区生态观光农业的影响力,打响乡村旅游品牌,提升山亭旅游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