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滨利酒水举办“国缘”酒中秋答谢会

2019-09-02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记者 张刚)为迎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更好的答谢新老客户,8月31日,枣庄滨利酒水有限公司特邀请嘉宾们在舜和大酒店会议大厅举办“国缘”酒中秋枣庄答谢会。 

  会上,首先由今世缘酒业枣庄办事处副经理宋军致感谢辞,对到来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说,今世缘酒拥有“国缘”、“今世缘”、“高沟”三个著名品牌酒。“国缘”酒是今世缘三大品牌中的高端品牌,创立于2004年8月,以“大师之作,苏派典范”的卓越品质,“低而不淡,优雅醇厚”的独特口感,“成大事,必有缘”的酒文化,成为国内品牌名酒。 

  “感谢今天到来的每一位嘉宾,您们的到来就是对我最大支持!我公司始终把信誉放在第一位,同时,做最好的送货上门服务,只要您们一个电话,无论路程多远都会最快的速度达到,做到您们满意。”枣庄滨利酒水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我们是一家综合性的公司,还有各种好茶等您们品尝和分享。这次“国缘”酒答谢会,也是联谊会,就是为各位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让您们相互认识、互相交流,成为合作伙伴!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嘉宾们的赞赏和认可,进一步了解“国缘”酒,并品尝“国缘”酒,为“国缘”酒在枣庄的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