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王红书画奇石艺术馆将于2019年10月12日在枣庄正式开馆

2019-09-05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杜伟)王红,笔名王月,号:韵宇,不息轩,祖籍:山东枣庄。现居住北京宋庄画家村自幼酷爱绘画艺术,勤奋好学。乐而不疲的追求者,国家一级美术师、环球华人爱心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当代名家艺术研究院荣誉院士、亚太地区书画家联谊会艺术委员、中国文化世界影响中国品牌形象大使、北京央视新华融媒书画院理事、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文化艺术发展委员会签约书画家、大爱中国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吉祥书画院副院长、枣庄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香港美协会员。

    王红主攻:工笔花鸟,写意等。进修于清华美院高研班,受到国画家大师们的专业指点。近年来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各地画展、笔会,并多次获奖。作品多次在《新农村商报》、《中国新农村》、《消费者导报》、《集藏天下》等报刊、杂志、出版社发表。受到书画界前辈的高度赞赏和好评,部分作品被博物馆、画廊及国内外书画爱好者收藏。  

    王红书画奇石艺术馆主要展出了王红女士本人几十年来精心创作的艺术精品,以及奇石和其他艺术名家的书法、国画、玉器等艺术作品。

  王红书画奇石艺术馆

  王红书画奇石艺术馆在著名的文化和旅游胜地--山东枣庄。枣庄市是中国首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全国健身秧歌城市”,因耳熟能详的铁道游击队和台儿庄大战而闻名中外。作为新兴的旅游城市,枣庄境内著名旅游景点有台儿庄古城、抱犊崮、微山湖湿地红荷风景区、冠世榴园、铁道游击队影视城、墨子纪念馆等。随着近几年收藏行业的发展,枣庄也将成为我国文化创意。收藏等经济发展的有力城市。  

 

 王红书画奇石文化馆内部

  王红书画奇石艺术馆在枣庄的正式开馆,是枣庄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且将为枣庄的文化艺术发展及文化交流搭建平台,成为枣庄地区文化发展的新地标和一张新的文化名片。艺术馆占地面积几百平方米,一层为主展厅,作为综合性公共展览空间;艺术作品陈设空间,长期向社会开放;同时也作为学术交流、创作和综合性接待场所。王红长期以来一直与各大艺术家携手,双方共同为推广枣庄传统书画艺术、助力文化产业发展、推动原创艺术走进千家万户、树立家乡文化品牌的形象,为家乡的文化创业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红始终重视关心家乡文化教育事业,近年来,临市文化产业的迅速发展带动枣庄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全国各地的枣庄儿女的新事喜事灿若繁星,给家乡人民带来极大的鼓舞和自豪。王红在家乡建立的文化艺术馆,为枣庄的文化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也许即将会掀起了学习传统书画文化的新热潮。定会倍受尊敬和推崇的楷模。定会在王红的带领下,艺术馆必将迎来辉煌和灿烂的明天!

 王红书画奇石文化馆内部展出作品

  王红书画奇石艺术馆作为文化共享平台,未来将进一步弘扬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让原创艺术走进更广阔的视野,构建一种艺术欣赏、艺术消费的良性循环,带动艺术的社会化普及传播,增强国人文化自信,让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作品走进寻常百姓家。王红奇石书画艺术馆未来将携手更多的文艺界同仁为当代书画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王红书画奇石艺术馆部分展出作品:  

 

  展出奇石  

 

  展出奇石  

 

  王红艺术作品展示  

 

  王红艺术作品展示  

 

  王红艺术作品展示  

 

  王红艺术作品展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