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惠众孝养公益联合会举行“庆国庆、迎重阳”慰问联欢活动

2019-09-22 22: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张刚)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国庆节和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2日,枣庄惠众孝养公益联合会在鲁国人家大酒店会议大厅举行”庆国庆、迎重阳”慰问联欢活动。市、区相关领导和来自枣庄惠众孝养公益联合会50多位老年人一起参加了慰问联欢活动。活动由枣庄四大名嘴主持人丁修峰主持。

  慰问联欢会场上,首先由枣庄惠众孝养公益联合会会长王永强致欢迎辞,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各位老年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山东甄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老年高钙酸奶和薛城瑞臻酒水商行提供的古井贡酒等众多的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并介绍说,惠众孝养公益联合会主要以居家养老为核心,全方位对居家老人开展家政服务、日常生活照理和医养结合等多种形式的特色服务,受到广大居家老人的普遍欢迎与喜爱,并把文化养老融入其中,让居家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无后顾之忧。今后,惠众孝养公益联合会本着为政府分忧,尽社会之责;提供全方位护理的养老解决方案,提升生命质量与生活品质,让老年人感受到生活的幸福美满。

  接下来,山东甄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修平致祝贺辞,并发表讲话,今后将会大力支持公益养老事业,让老年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社区老年人代表曹传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心得体会。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魏成刚作了重要讲话,并介绍了国家有关政策方面的情况,并对惠众孝养公益联合会的发展给予表扬和赞美。

  舞台上,曾登上央视黄金一百秒的李大翠现场演唱了《万爱千恩》等歌曲;由国家一级演员马兰霞和杨少华演唱古装戏曲《秦雪梅进花园》片段;主持人丁修峰现场发挥演唱一首《孝敬爹和妈》的歌曲,深情的演唱催人泪下,并迎来了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与会领导和优秀企业家代表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送上出口纯棉老人高档背心、配备百首戏曲卡的老年收录两用机和老年高钙酸奶等慰问礼品;在欢歌笑语中慰问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