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银河珠宝举办古董精品荟萃明清珠宝展

2019-12-01 1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张刚)为弘扬民族文化、重拾过去时光,由枣庄银河珠宝主办,北京咸粹珠宝、张裕集团和金福顺食品协办的古董精品荟萃明清珠宝展在枣庄中央广场举办。展览时间为2019年11月29日-12月9日。

  据悉,咸粹珠宝首饰已经历了上百年的时光。它们带着鲜明的时代特色,带着岁月洗练的从容,还带着百年的沧桑;设计师根据它们本身的特点,或巧笔遮瑕,或亮色提升,将金玉之辉,巧妙交融,让这些老物件,涅槃重生,以另一种风姿展现在人们面前。

  咸粹,正是继承了这种理念,每一件珠宝背后,都有它独一无二的寓意,亦是古典文化的承载。有人说东方珠宝千篇一律,其实并非如此,几千年的岁月长河,几千年的文化传承,传统的首饰作品往往凝聚了工匠们毕生的手艺与智慧,“瓜瓞绵绵”,“丹凤朝阳”,“并蒂合欢”,“一品清廉”,“福在眼前”……这些古老而美好的寓意,被含蓄地融入在首饰中,一代一代地传承下来。

  银河珠宝始终是货品源头采购,针对每个环节都是严格挑选,保证了产品质量和超高性价比。银河珠宝秉承创百年老店,创枣庄人自己的金店为已任,并获得《珠宝行业全国放心店》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