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2020第八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暨台儿庄古城年货节将于12月31日盛大开幕

2019-12-09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记者 杜伟 通讯员 侯甜)记者从台儿庄古城获悉,第八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暨台儿庄古城年货节将于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4日在台儿庄古城举办。 

  据了解,本次年博会将实现展会与古城的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台儿庄特色的节会品牌,创新发展“好客山东贺年会”旅游品牌,使其成为台儿庄古城“中国第一大年”节庆品牌的重要组成部本届年博会设置“老字号”展区、名特优糖酒副食展区、非遗文化主题展区、家居用品展区、民俗文化用品展区、服装服饰展区共六大展区。

  年博会期间还将举行第八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暨台儿庄古城年货节开幕式、参观第八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各主题展区、春节非遗民俗活动展演、特色旅游产品推介会、大型团购会、参展商品评选活动等六大主题活动。

  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简称“年博会”,是以春节传统文化为基础打造的春节旅游产品展销会。自2012年首届年博会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年,成为全国各地旅游产品、商贸物流展览、交流、交易平台,促进了传统年文化的保护传承,提高了台儿庄古城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