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定格美好记忆,致敬青春年华

2020-05-06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五四运动,是一场深刻的思想解放运动。直至今日,五四精神仍具有时代意义。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她们用青春去践行五四精神,淋淋尽致表现在每一位团员与青年员工的行动上。
  青年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我们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不断努力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增加工作经验。提高内在素质,提升服务质量。
  台儿庄古城船妹子王婉是一名优秀的团员,在工作中待游客如朋友,帮助他们解决旅行小问题。让他们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就像走在他乡的岔路口,有人指引方向,是一件很有幸福感觉的事情。不断强化业务技能,比如练习舞蹈、歌曲等……帮助同事克服困难,互帮互助,团结有爱。在生活中,相信风雨过后的彩虹最为绚丽,黑夜中指引前行的明星最为耀眼!心若向阳,处处花开!每天努力生活,努力工作,谱写青春之歌。
  刘晴晴,台儿庄古城优秀团员,现任票务中心领班。她踏实工作、默默奉献、争创一流。在思想上,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同时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做到“腿勤、口勤、笔勤”,协助领导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坚持顾客至上,保持微笑服务。尽心尽力地履行好职责,自觉遵守售票管理制度。饱含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在岗位上、生活中、学习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古城优秀团员和青年员工还有很多,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付出自己的努力,践行自己的职责,发一份光和热,为公司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这也是五四精神的一种传承。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他们追寻时代潮流、把握时代命运,都有一副担当责任的铁肩,符合当代优秀青年标准。(通讯员 王莉)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