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5月17日开跑 | 参加2020年中国大运河(台儿庄)马拉松线上赛免费游台儿庄古城

2020-05-15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杜伟 见习记者 罗聪) 为迎接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促进互联网+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将于2020年5月17日--19日举行2020年中国大运河(台儿庄)马拉松线上赛。5月17日将在台儿庄古城西门外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将有30名选手现场参加比赛。报名截止至5月16日,初夏到来,跑步健身动起来吧!

  指导单位

  山东省体育产业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

  枣庄市体育局

  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海看网络科技(山东)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山东商报.速豹体育

  枣庄市大运河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枣庄市京杭体育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7日  早7:30至9:30

  活动地点

  古城西门外广场

  跑进线路

  台儿庄古城西门--沿河路--经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古城游客中心--运河湿地--由运河湿地返回--双龙湖湿地--绕双龙湖湿地内一周--返回台儿庄古城西门--结束。

  运动员报名后,于5月17日至19日内,不限跑步地点和跑步完成时间,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里程达到参赛项目,并将跑步截图上传至主办方微信公众号即视为完成比赛。完成比赛的选手,均可于5月19日至6月30日期间,凭身份证免费畅游国家5A景区台儿庄古城。 

  双龙湖湿地观鸟园,地处京杭运河主道与复线船闸的环抱之中,从空中看是一东西走向的船形岛屿形状。占地面积达1000余亩,周边邻水,犹如镶嵌在古运河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被称为“古运河上的璀璨明珠”、“古城后花园”。

  初夏时节,运河湿地十里荷花廊水草繁茂、空气清新,汪水清澈、百鸟鸣唱,成片的睡莲悄然开放,娇艳的花儿在水面上婷婷玉立,婀娜多姿,处处呈现出湿地原生态风貌,别有一番风韵。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