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枣庄举办“潮流婚嫁”婚礼新品发布会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5-22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张刚)5月20日,明丽婚礼顾问联合枣庄26家婚嫁主力品牌在海润中粮大酒店举行了第三届“潮流婚嫁”婚礼新品发布会。旨在结合常态化会展活动,激活婚嫁市场,促成商家群体和客户群体之间的连接,助力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春暖花开,载誉归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山东医疗队数千名医疗工作者驰援湖北。其中有一位因疫情婚礼延期的援鄂医生也来到了潮流婚嫁发布会现场,明丽婚礼顾问为他们准备了“爱的礼物”,策划一场浪漫的婚礼,向英雄致敬!

  

  疫情的发生也促进了婚嫁行业转型的步伐。未来,枣庄明丽婚礼顾问将继续推进“潮流婚嫁”的建设和发展,以“潮流婚嫁”为核心,推进资源共享、平台融合、能力开放;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以全新的视野,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婚嫁服务。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明丽婚礼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