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高新区新阶层书画院·网络媒体分会成立大会举行

2020-05-30 13: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记者 杜伟)5月29日,枣庄高新区新阶层书画院、网络媒体分会成立大会在高新区新医药产业园举行。出席本次会议嘉宾有枣庄中山书画院院长,枣庄市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姚磊;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秘书长徐晓寒;枣庄市新阶层书画院院长孙中正。枣庄高新区党群工作分管负责同志、枣庄高新区新阶层联谊会会员及书画艺术界、新媒体社会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枣庄中山书画院院长,枣庄市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姚磊、枣庄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致辞。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秘书长徐晓寒传达了上级部门对新阶层工作的具体要求,对枣庄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在抗击疫情期间涌现出的爱心企业给予高度评价。大会宣读了《枣庄市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书画院章程》,并进行书画院和网络媒体分会的选举及揭牌。

  通过选举,枣庄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枣庄市中山书画院副院长,薛城区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薛城区中华文化促进会协会法人兼副会长,薛城区政协常委王新来当选为枣庄高新区新阶层联谊会书画院院长;民革枣庄市委委员,枣庄市城市户外新媒体商会会长,视听齐鲁总编辑付正伟当选为枣庄高新区新阶层网络媒体分会会长。 

  会上枣庄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张琦作表态发言,新时代面临新机遇,新征程须有新作为,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阶层自身资源优势,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繁荣与发展新阶层书画艺术。既推名家、又推名作,同时也会为广大中青年书画艺术创作者提供展示的舞台与平台,为提高枣庄文艺界的人文素养和艺术修养、培养主流价值观念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枣庄高新区新阶层书画院、新媒体分会的成立,将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发挥作用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必将大力推动枣庄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蓬勃发展,大力推动枣庄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大力推动枣庄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好地发挥优势和作用,更有效地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