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台儿庄古城|廉政屏保装电脑,廉洁清风入人心

2020-06-13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记者 杜伟 见习记者 罗聪) 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时刻谨记廉政建设,珍惜美好生活。台儿庄古城在行动!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反腐倡廉教育,促进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在全公司干部职工的办公电脑上统一安装了“廉政屏保”系列图片。一幅幅带有台儿庄古城景区特色的廉政图片在电脑桌面上展示,待机时,“廉政屏保”图片就会按照设定程序自动切换展示,生动直观的廉政图片让大家在工作间隙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通过这一举措将廉政思想外化于形,内化于心,让干部职工时时警醒、时时自勉,真正达到“眼前常现廉句,胸中常怀廉心,监管常伴廉行”的育廉实效。同时,也有效强化景区廉政效能建设,从源头上把好“廉洁关”,使廉政文化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