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西岗镇举办“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

2020-07-14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精神层面需求,7月13日下午,西岗镇在府前广场举办“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拉开全镇“送戏下乡”活动大幕,活动吸引了驻地周边群众1000余人前来观看,收到了良好演出效果。

  演出活动由西岗镇庄户剧团——大众豫剧团倾情奉献,演出了豫剧《楚平王罢婚》、《天河配》等优质节目,演员的精彩演出,引发了场下观众们阵阵喝彩,炎炎夏日,演员们用专业的素养和精湛的技艺为广大群众送去缕缕凉意,提供了消夏好时光。

  近年来,西岗镇坚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文化惠民工作是否取得实效的主要标准,把文化惠民演出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提升群众满意度等工作有机结合,在全镇深入开展以“建广场、送演出、送电影、送戏曲、送图书、送培训”为内容的“一建五送”文化惠民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卓德明 满媛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