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2020台儿庄古城台风音乐季火热开启,王北车震撼来袭

2020-07-19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 7月17日晚,2020台儿庄古城台风音乐季在关帝庙广场火热开启,台儿庄古城的老朋友、台风音乐季的专场歌手王北车在现场继续唱歌给乐迷听。2018年,王北车首次来到这里,三年的时光,台儿庄古城见证了北车成长、成熟、成名的璀璨历程,也见证了众多歌迷关于青春的记忆。 

  在这个夏天,北车不只是一名歌手、一名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在音乐季现场被聘为“台儿庄古城台风音乐季代言人”。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证书既是古城对北车的一种认可,同时也是北车对于古城热爱的一种担当体现。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赵秀真为王北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为庆祝王北车出道两周年,现场粉丝还暖心送上了蛋糕与祝福。音乐季现场虽然下着小雨,但现场的气氛没有丝毫减退,热情的乐迷们围绕在灯光璀璨的舞台周围,与王北车一同感受音乐的魅力。 

  当晚,他演唱了《好像从前》、《致你:所爱》、《姑娘》、《陷阱》等歌曲,听众们也跟着一起哼唱,整个舞台的音乐之火被点燃起来。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响起,现场气氛被不断推向高潮,粉丝们也纷纷拿出手机和荧光棒,左右摇摆,欢呼呐喊。 

  王北车在演出结束后表示非常感谢古城对他的认可,也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陪伴,想邀请全国各地的朋友一起来台儿庄体验风土人情,感受台风音乐季魅力,品尝夏日美食。 

  北车还将于8月22日在古城关帝庙广场再次演出。台儿庄古城台风音乐季现场还有洛克大乐队和电音DJ激情驻唱演出。同时,8月1日蓝光乐队、8月15日井胧都会有台风音乐现场的演出。 

  近年来,台儿庄古城紧扣文旅融合发展新要求,创新发展机制,坚持多业融合,培育新型业态。以文旅融合为先导,做活“旅游+”。经过两年的酝酿及实践,针对暑期年轻群体打造“旅游+音乐”休闲新模式,成功推出了台风音乐季-王北车专场、隔壁老樊专场等一系列演出活动,带动景区人气高涨。(通讯员 孔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