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高新区新阶联开展“迎八一 文化拥军”活动

2020-08-01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杜伟)岁在仲夏,万物皆盛。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枣庄高新区新阶联到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文化拥军”活动,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军,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成磊,枣庄高新区新阶联会长张琦及新阶联书画家出席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枣庄中山书画院院长姚磊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各显神通,书法作品字体灵动,遒劲有力,如行云流水,一幅幅饱含退役军人色彩的书画跃然纸上,表达了他们对曾经为祖国献出青春年华的退伍战士的崇高敬意。枣庄高新区新阶联书画家们共献书献画二十余幅,整个过程气氛热烈,极大地浓厚了节日氛围,丰富了军营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既是枣庄高新区新阶联和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奉上的一份厚礼,又是向广大退役士兵献上的一份敬意,更是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人民子弟兵的拥护和爱戴。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