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军民鱼水情 共筑强军梦|枣庄薛城区庆“八一”军民联欢晚会在临山广场浓情上演

2020-08-02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 7月31日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枣庄薛城区“军民鱼水情 共筑强军梦”双拥专场文艺演出在临山广场举行,驻薛官兵与人民群众同台献艺,载歌载舞,共叙浓浓鱼水情。 

  晚会在舞蹈《点赞新时代》中拉开帷幕,部队官兵精心准备的相声《连长的一封情书》军体拳《精忠报国》、吉他弹唱《兵心》、小品《美丽的谎言》等节目精彩上演,展现官兵潇洒激昂,壮怀激烈的豪迈情怀,唱出了战士们对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铮铮誓言,表达了铁骨柔肠、刚柔并济的男儿本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情景剧《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将观众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舞蹈《芳华》跳出了纷飞如絮、雪衣如华。全体官兵表演的大合唱《强军战歌》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歌唱祖国》声中圆满结束。 

  整场晚会讴歌了部队官兵热爱祖国、扎根部队、甘于牺牲、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彰显了军营官兵们的多才多艺,演绎了当代军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热爱,以及他们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和建功立业的崇高情怀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诠释了军民间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 

  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建水,薛城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巍,薛城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张恩以及驻薛部队主官、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莅临晚会现场。(通讯员 高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