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2020年枣庄市中区首场“乡村大舞台”文艺演出在税郭镇举办

2020-08-03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镇域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8月2日,由中共枣庄市市中区委、市中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市中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融媒体中心承办,中共税郭镇党委、税郭镇人民政府协办的2020年市中区首场“乡村大舞台”文艺演出在税郭镇举行,本次演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充分展示税郭镇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党员精神,为辖区人民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永海,区政府副区长、税郭镇党委书记梁栋出席。

  文艺演出在税郭镇机关人员百人大合唱:《打靶归来》、《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的序幕。各类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第一书记”主题宣讲《逆行者》、农民歌手李大翠独唱《映山红》、《山不转水转》,创建文明城市倡议表演《文明礼仪我先行》、省级非遗项目鼓儿词《走基层再谱新篇》等,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在少林武术表演《中国功夫》中推向高潮,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近年来,税郭镇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结合辖区实际,坚持政府搭舞台、文化唱大戏原则,描绘我镇文明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新风貌,营造出健康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了不断满足,全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显著提升。(通讯员 张诗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