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岱煤公司工会:全民健身月活动快乐一“夏”让职工心动参与

2020-08-05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火红的八月激情飞扬。“斗一曲欢快的健身操广场舞、踢几轮上下翻飞的毽球邀请赛、蹦几场高效协作的大绳接力、打一轮挥汗如雨的羽毛球比赛”……连日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岱煤公司工会突出全民健身活动的科学性、健康性、趣味性,组织开展各项运动赛事接踵不断,广大职工健身锻炼的激情就像火热的天气一样“嗨”满矿井。

  在健身操广场舞现场:人头攒动、声乐嘹亮,整齐的动作、统一的节拍、蓬勃的朝气、激昂的旋律,组织引导职工用灵动诠释着运动的健美,用微笑昭示着生活的阳光,用激情演绎着健美的精彩。红装素裹犹如盛开的鲜花、旋律舞动更似跳动的音符,跳出了岱庄人逆势突围的活力、舞出了岱庄人众志成城的激情、点燃了岱庄人蓄势待发的希望。

    在毽球比赛现场: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接球、传球、进攻球一气呵成,盘踢、拐踢、倒钩等高难度专业动作身手不凡,掌声、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精彩纷呈,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在跳大绳接力现场: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在欢快健身的快乐运动中挥洒着激情和汗水,洋溢着快乐和幸福。在羽毛球邀请赛现场:选手们在身姿矫健、步伐灵巧的较量中,小小羽毛球好似被施了魔法,上下翻飞、来回穿梭,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在赛场上下营造了严肃、紧张、活泼的气氛,展现了该公司职工有冠必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应兄弟单位邀请,组队参加了付煤公司、岱煤公司、武警中队、三河口公司4家兄弟单位“八一”建军节篮球友谊赛并成功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篮球友谊赛现场:该公司代表队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挥洒运动激情,超远三分、人球分过、精准跳投等一个个高难度技术动作点燃了篮球场观众的热情,最终取得友谊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积极组织各级工会组织和8家文体协会,先后开展短跑比赛、立定跳远比赛、俯卧撑比赛、三人制篮球比赛等形式多样、贴近生活、方便职工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在该公司上下积极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刘仍索)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