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薛城区干休所联合枣庄市军队离休所开展“同乐重阳节,最美夕阳红”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2020-10-24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为庆祝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23日,薛城区干休所联合枣庄市军队离休所共同开展了“同乐重阳节,最美夕阳红”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干休所和军休所老年人的文化活,让老年人在愉悦的环境中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健康长寿。 

  此次运动会根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年龄要求,设置了套圈、乒乓球跳水、丢沙包等活动项目,还为每个项目设置了丰富的奖项和礼品。运动会现场,老人们兴高采列的参加每一个项目,尽最大努力去争取每一个奖项,整个运动会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既促进了身心健康,也增加了老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受老年朋友的欢迎。

    据了解,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薛城区干休所和枣庄市军队离休所的50多名老人参加,为确保活动的顺和开展,薛城区干休所和枣庄市军队离休所还配备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以及医疗卫生人员,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证。通讯员 张显)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