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2020年枣庄集报年会在台儿庄召开

2020-10-26 1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10月25日,枣庄集报协会2020年年会在台儿庄大酒店召开,总结一年来集报工作,分析枣庄集报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今后集报重点,表彰先进,并现场开展藏品拍卖及交流活动。 

  一年来,枣庄集报协会紧紧围绕国家大事和重大活动、传统节日,充分利用报友珍贵报纸藏品资料开展各类报纸、藏品交流及公益宣传活动,先后举办“迎五一防疫情”主题藏品展、英模人物专题报展、枣庄红色藏品展等大型活动12次场次,开展枣庄报刊资料及藏品专题展览及文化交流活动5场次,使省内外更加详细了解了枣庄历史和经济发展变化,通过活动,讲述了枣庄好故事,传播了枣庄好声音,提高枣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就进一步挖掘枣庄历史文化、加大枣庄藏品收集、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周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等重点事件报纸资料收集及专题报展庆典活动,高质量出版枣庄集报内部刊物及枣庄报纸史料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持续推动枣庄集报健康持续发展,努力打造枣庄红色文化品牌,全力提升枣庄知名度、影响力。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报纸拍卖交流和专题报展活动,参会人员亲身观看了有关台儿庄大战报刊、实物等专题展。(通讯员 于绍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