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超美秋景大片|45度仰望台儿庄古城的天空,美得不像话,错过等一年

2020-10-27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烂漫秋日台儿庄,古城的秋古韵悠长,洋洋洒洒的落叶像一个个可爱、调皮的小精灵,在空中随风跳跃着、欢呼着翩翩起舞。

  抬头仰望天空,绿色环抱着黄色、红色,如同一道道金色屏障。如小扇一般聚集在树枝上,点缀在绿叶中,已没有了春的繁花似锦,没有了夏的生机勃勃,却显出了秋的独特的魅力。 

  落叶,一片、两片… 有的像只船正乘风行驶,有的像杂技演员翻着跟头落下,有的像滑翔机平平地兜着圈子盘旋而下。 

  在这渐浓的秋意渲染、熏陶之中,叶子由绿变黄,由黄变红…… 

  树叶把秋天打扮得五颜六色,色彩斑斓,成为人们秋季旅游的一道十分亮丽的风景线,随手一拍一幅美景。 

  秋日的天空蓝天白云飘逸,不知是蓝天闯入了树叶中,还是树枝伸进了蓝天的怀抱里,和古城的建筑搭配,构建了一幅美不胜收的风景画,让人恋恋不忘。(通讯员 孔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