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滕州“弘扬国学、传承经典”座谈会召开

2020-11-23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记者 陈庆武 刘书伟11月22日上午,滕州“弘扬国学、传承经典”座谈会在滕州市天树源国学堂召开。枣庄、滕州两级市委、市政府老干部,枣庄及滕州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社团、文化艺术教育界人事和有关支持单位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滕州市文联副主席王志林主持。座谈会上,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滕州工作委员会顾问、雅号“鲁南一怪”的著名书画家朱灏然和北京问天阁茶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海分别致辞;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副会长兼滕州工作委员会会长任泽美汇报了自身近20年来开展国学教育宣讲及国学会成立以来工作情况今后工作计划;滕州市诗词协会会长李芳、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会员朱新云中外酒文化协会会长、中外酒器协会主席李福民兜底网创建人、枣庄书画酒器联谊会会长韩宗海等围绕滕州国学会成立及国学教育成果分别作了发言。滕州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贾福军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会长王洪铁、枣庄市政协原副主席凯扬等分别作了讲话对滕州工作委员会开展国学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对新时代新形势下传播传统文化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由枣庄市国学教育促进会滕州工作委员会主办结合新时代特点和现实社会实际,大力弘扬和传承国学,不断探索国学教育新方法、新路子、新经验,推动国学文化建设和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创建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