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民革书画家送文化下基层走进枣庄市薛城区周营镇

2021-01-28 1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2021年1月27日,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院长、枣庄市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姚磊带领“民革书画家送春联下基层”一行五人来到枣庄市薛城区周营镇政府会议室,现场创作书画、写送春联。周营镇党委书记孙发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均东,镇党委副书记王帅等陪同活动。

  活动中,姚磊、张全胜、马铭、王新来、姚鑫等书画家们不畏寒冷,不顾辛劳,现场挥毫泼墨,写送春联和书画近百副(幅)。并以鲁南胜景白楼湾为题材,集体合作了巨幅诗书画作品《白楼湾盛荷图》,其作笔墨酣畅、寓意高远,把新春祝福融入画中,实乃精品佳作。

  “民革书画家送春联下基层”活动已经坚持了22年之久,由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牵头主办,每年春节前分别深入厂矿企事业单位、镇村、街道社区或校园军营等基层开展送文艺活动。老百姓手捧着温馨的春联和书画作品,对民革组织的社会服务奉献和新年的祝福赞不绝口。(通讯员 孙道亭 姚鑫)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