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喜迎华诞 百年献礼”——枣庄市中区光明路街道举办果蔬采摘节暨广场舞文化交流会活动

2021-03-09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街道文旅产业进一步发展,推进“三产”融合,3月7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文旅、农业、宣传、团委、妇联、科技、行政执法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果蔬采摘节暨广场舞文化交流会”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街道各村居的广场舞代表队依次展演了各具风格的广场舞,或优雅或动感,一场场精彩灵动的舞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设立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环节,各方强手踊跃参加,小试身手。“小红土”农技专家还在果蔬大棚中“把脉会诊”,为种植户提供专业意见和技术指导。随着“吃草莓”、“筷子夹西红柿”比赛的开始,活动进入高潮,一颗颗草莓让人垂涎欲滴,一组组选手大快朵颐、妙手纷飞。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吃得满意,玩的开心,获胜者满载而归。 

  下一步,光明路街道将进一步丰富群众生活,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共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深入实施“产业兴市”战略,创新推动文旅产业更快更好发展。(通讯员 耿德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