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雨中东沙河

2021-04-07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下雨是老天爷的恩施,蒙蒙细雨中,为大地添上一层色彩,红的、黄的、绿的……真是色彩斑斓五颜六色。 

  枣庄市中区东沙河的河面上,被一层轻纱般的雾笼罩着,时飘时停,充满着梦幻。偶尔碰见垂钓人在河边忙碌,雨滴打在垂钓的雨衣上,你会听到“沙沙沙”的响声。我漫步在河边,踏着一片片水汪汪儿,双脚有种凉凉的感觉。雨会从伞的四周微微潲进来,落在我的脸庞上,瞬间让我感到雨的调皮和温暖。 

  我喜欢在雨中散步,喜欢在雨中回味。也许对我来说,只有在雨中能领略到自己的内心世界,触摸到一年里的四季……雨飘飘,我愿意走在烟雨弥漫中,愿意听那雨的声音……  

  世界好像疑凝结在一幅图画中,有雨…… (通讯员 马苓军)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雨中东沙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