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干休所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崇尚英雄,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4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为学习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光荣事迹、爱国初心和壮志情怀,4月14日,枣庄市薛城区干休所机关党支部和该所老干部党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枣庄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缅怀英烈、崇尚英雄,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览馆内,全体党员紧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地观看了“抗日烽火燃鲁南”“初露锋芒显身手”“铁道飞虎出奇兵”“凝聚力量同抗日”“沙沟受降载史册”“红色基因代代传”六大部分,通过看史料、听讲解、观视频等方式,全体党员了解了铁道游击队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战斗历程,也引发了大家地深刻思考,更加坚定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信念。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人心,彰显着对初心的传承和坚守。(通讯员 张显)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