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建党百年 书香阅读 | 枣庄市中区中心街街道社区党组织成员“新兵”读书啦!

2021-04-21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继社区党组织换届圆满完成后,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新班子队伍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23世界读书日”,于4月20日下午,在街道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建党百年 书香阅读”读书活动,让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了解新党章内容,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街道“忠心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小红土”宣讲员首先宣讲了《新党章解读》章节内容,带领大家了解了党章发展的三个阶段、党章的修改原则以及十九大修改党章的核心要点和具体内容等,倡议大家要加强对新党章的阅读,对新党章内容要有所学、有所悟、有所行。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雷超主任领读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 

  最后,社区党组织班子“新兵”代表结合新岗位和此次读书活动,积极踊跃发言,忆历史、说信仰、谈感悟。通过此次阅读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能当选为新一届支委成员,是他们的荣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章为规矩,以党章为镜鉴,以坚强党性作为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服好务。 

  此次读书活动通过品读红色经典著作,重温革命精神,有效引导街道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通讯员 吴利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