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义工联盟在薛城区万达广场举行助残日公益演出活动

2021-05-21 23: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今年的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本次全国助残日主题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2021年5月16日上午,由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枣庄义工联盟、枣庄市智培残障人士关爱中心承办的“建党百年益起来 荟新兴枣倡助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在薛城区万达广场举行。

  薛城区残联理事长田始刚,枣庄市新联会轮值会长、枣庄义工联盟会长汲春锋,市新联会书画院院长孙中正,薛城万达广场总经理张善峰,中志协枣庄九九五应急救援队总队副大队长王亮,枣庄市智培残障人士关爱中心主任孙琦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的“百福献礼庆百年”活动中,来自市新联会书画院的书画家孙中正、卢绪宝、孔浩、王新来、李东、李文军等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大量书画作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在2021年全国助残日期间传播弘扬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

  在“建党百年益起来 荟新兴枣倡助残”文艺汇演活动上,来自金色年华艺术团、薛城区柔力球队、薛城区龙潭社区艺术团的演员们,和枣庄市智培残障人士关爱中心的孩子们一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来自市中、薛城、矿区的义工代表,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含笑志愿者协会、现代礼仪文化传媒、雨花斋素食馆、中志协枣庄九九五应急救援队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打造“荟新兴枣”品牌,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龙克海)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