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市中区税郭镇东北村开展“好媳妇、好婆婆、文明家庭、最美家庭” 评选表彰活动

2022-06-01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用良好家教家风涵育道德品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东北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举办了“好媳妇、好婆婆、文明家庭、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受到表彰的11名先进典型依次登台,村书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台下群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祝贺。获得表彰的群众纷纷表示会珍惜荣誉,用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其他群众暗下决心,向典型学习,下次也登台领奖。

  此次村级开展的评选活动,通过层层推荐、评选,共评选出李红侠、陈菊、郝玉菊、李成霞4户“文明家庭”,张文芬、代印梅、刘平3户“最美家庭”,吕凤英、姜殿凤2名“好婆婆”,陈燕、王婷2名“好媳妇”。据了解,税郭镇各村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度“文明家庭”等评选表彰活动,倡导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先进典型,普及文明新风,全镇形成了讲文明、树新风、学典型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杨东旭)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