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滕州市级索镇“三讲”助推“三化”提质

2023-03-22 13:51: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今年以来,滕州市级索镇按照“层级学习常态化、助推工作实战化、群众满意口碑化”的思路,组织人员下沉到村中宣讲,形成了“格”中学习多元化的新格局。

 机关干部“学深悟透”,学出“担当与奉献”。该镇采取“周一例会集中学、课下网络学、交流研讨学、考题应答”等多种形式,精准把握吃透“上情”、摸透“下情”融合推进,做到学习与业务工作助推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与提升群众满意度相结合。

  党员干部“充电富脑”,学出“境界和升华”。学习是工作不竭的动力。为提升工作水准和群众满意度,辖区“两委”成员和党员融入,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室”和每月28日主题党日广泛开宣讲活动,宣讲员用通俗的话语,讲出“泥土味”、讲出“精气神”,收到了“学用相长办实事、模范作用得发挥”的效果。

  群众适口“套餐满满”,学出“智慧和力量”。为把党的声音传递万家,辖区各村采取“网格党员聚一块、入户宣讲面对面、政策法治学起来、科普知识渗透讲、排忧解难共会商”的方式,坚持“读、讲、看,问、谈、办”并举,做到以“学”富“脑袋”、以“拼”富“口袋”,实现了 “家喻户晓政策明、思上思进竞发展”的目标。(通讯员  刘古忠)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