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市税郭镇扎实开展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

2023-05-19 15:50: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深入群众、联系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最急需、最关心、最重视、最强烈的突出问题,连日来,税郭镇持续开展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

  全体机关、村居干部、工作人员利用早、中、晚休息时间开展入户走访调查,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的真实想法和诉求。同时对在走访入户过程中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及时梳理、分类和反馈。

  此次大走访活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既增强了机关干部的服务意识,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满意度,获得辖区内群众的一致认可。下一步,税郭镇将把服务群众放在首位,将实事干好,好事干实,以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架起干群之间“连心桥”,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王瑞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