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花样广场舞大PK  各展风采亮绝活

2023-05-19 15:5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近日,市中区西王庄镇广场舞展演活动在该镇百姓大舞台激情上演。绚丽的舞姿,动人的旋律,给当地群众送去了独具特色的文娱大餐。

  活动现场,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西街村代表队带来的舞蹈《望山妹妹》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紧随其后,西王庄镇各村舞蹈爱好者精心编排的动人节目逐一登台亮相。西花沟村带来的舞蹈《黄土地》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甜蜜幸福生活。付湾村青春依旧舞蹈队带来的《站在草原望北京》展现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古屯村红月亮舞蹈队带来的《茶山情歌》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丁庄村、洪村、付刘耀村、女人梦健身队、古屯健身队相继出场,表演《巾帼传奇》《鼓动天地》《独一无二》《健康走出来》《好运全都来》等精彩舞蹈,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曼妙独特的舞蹈、动人的旋律赢得观众呼声不断。最后上场的营子舞蹈团带来舞蹈《五星红旗》,红色丝巾在手中飞扬,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优美、大气、庄严的舞蹈展现出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与炽热情怀。

  此次广场舞展演活动从发动到正式比赛历时半个多月,全镇共有10支代表队共计120余人参加,不仅为西王庄镇广大热爱广场舞运动的群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当地群众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新时代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广场舞展演搞得非常好,节目非常精彩,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希望以后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古屯村村民尚均宽开心地说。

  据了解,今年西王庄镇将继续做好文化惠民工作,加强文化引领,打造百姓舞台,持续开展惠民文艺演出、公益电影放映、阅读推广等活动,持续推动全镇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袁圣希 李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