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市西王庄镇:社会帮扶惠民生 政策宣传暖民心

2023-05-19 16:19: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帮扶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有效提高社会救助的及时性、精准度和人民群众对社会帮扶政策的知晓率,近日,西王庄镇组织民政办、残联、医保办、卫健办等部门联合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工作人员、志愿者在镇驻地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向过往群众发放救助政策扇子、明白纸,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问。向群众详细介绍最低生活保障、临时救助等申请流程、救助条件、救助政策,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为往来群众进行义诊,并提供常见病、多发病等疾病的咨询服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社会救助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下步,西王庄镇将继续做好社会帮扶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广泛宣传,真正做到畅通救助渠道,造福困难群众,推动社会救助工作落实落细。(通讯员 袁圣希 王晓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