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市永安镇扎实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2023-05-20 17:54: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宁中琦为提升辖区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有序开展,5月18日,永安镇综治办组织开展了“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打好扫黑除恶常态化持久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教育和引导群众要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并在生活中遵纪守法。同时,鼓励辖区群众要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全社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20余人。

  永安镇将持续加大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调动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常态化的积极性,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抓牢抓实平安创建工作,努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