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市龙山路街道一路守护 文明相伴 助力“新派·东湖音乐节”成功举办

2023-05-22 14:22: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刘守君2022年5月21日,新派·东湖音乐节成功举办。音乐节以一场全民狂欢绘就夏夜新景色,现场不仅有明星乐队“嗨”翻全场,各类民俗艺术品、特色美食也备受青睐,铁板鱿鱼、朝天锅、鲜榨果汁,熙熙攘攘的人流、香气扑鼻的美食,音乐和欢乐声此起彼伏。

  在这场音乐会中,群众享受的不仅是声光交融的视听盛宴,更是彰显文明典范的实景现场。“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后,枣庄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自身的素质,市民自觉遵守秩序入场,无人拥挤推搡,演出现场热烈不失文明,离开时,观众也都能把水瓶、荧光棒等随身带走,人群散后留下一片绿地。

  “东湖音乐节今天圆满结束,整个活动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人民后疫情时代向往美好生活的及时呼应,现场气氛热烈、组织有序、效果非常好,龙山路街道全体上下全力以赴服务群众、维持秩序、清理卫生,体现了龙山团队的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市中人民也体现了热情好客、文明有礼的素养,祝愿市中越来越好,龙山越来越好!”龙山路街道活动现场负责人表示。

  作为此次音乐节的指导单位之一,龙山路街道同治安、交警等各部门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对企业开办“新派·东湖音乐节”活动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准备进程,开展活动前期筹备、对接主办单位工作。活动开展过程中,龙山路街道紧盯调度指挥、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环节,积极维护秩序、引导出入、服务居民,活动结束后,组织工作人员对场地进行进一步细致清理,为学校师生们留下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