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薛城区沙沟镇:上门补办优待证  服务退役军人零距离 

2023-05-22 15:26: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拥军、崇军、爱军的浓厚氛围。沙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持续开展为建档立卡退役军人申领补办优待证工作。

  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退役军人,采取上门服务的形式,让退役军人在家也能享受优质服务。坚持把“舒心、贴心、暖心、用心”四心服务“零距离”贯穿工作全过程,做到优待证补办不用跑一次办好,夯实服务退役军人的“零距离”。 

  “一张红色优待证,承载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也是党和国家对军人曾投身军旅,保家卫国的褒扬和激励,我一定会把每一位退役军人服务好,这是我们对军人的尊崇!”沙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许磊说道。

  下一步,沙沟镇将继续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把各项服务措施做实做细做贴心,把党和政府浓浓关爱之情送到退役军人的心田,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荣誉感。(通讯员 王璐)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沙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