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滕州市级索镇:戏台电影下乡镇 群众心中乐开花

2023-05-23 14:10: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今年以来,滕州市级索镇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大力开展送戏、送电影下村活动,全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倡树了文明新风,又提升了群众满意度,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好戏连台”群众乐。为提升群众的生活品味,该镇按照“一年一村一场戏”的要求,依据时间节点和“线路图”,由文化站牵头实施。通过戏曲下村,不仅让群众直呼“过瘾”,而且加快了移风易俗工作进程,倡树了美德健康新生活。目前,共演出12场,受众人数近万人。

 “电影下村”收获多。休闲娱乐看电影是群众的一种爱好。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该镇大力开展电影下村沉网格活动,达到“科普知识放在前、借机宣讲一堂课、美德电影聚人气”的效果,群众非常满意。(通讯员 刘古忠)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