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参加区总工会公益培训

2023-05-23 16:30: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工作摄影水平,5月22日下午,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参加薛城区总工会和区工人文化宫联合举办的手机摄影公益培训。此次培训特邀请了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薛城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武斌老师进行授课,大队、城区各中队选派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翔实,武斌老师以自己多年的摄影经历,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摄影基本知识,选取典型照片进行摄影优缺点分析,使执法队员进一步了解和熟悉摄影的基本拍摄技术与技巧。同时,详细讲解了工作会议拍摄的注意要点,对参训人员做好当前的宣传摄影及执法取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充分吸收授课内容,努力提升自身摄影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综合行政执法宣传工作质效,发出城管声音,展示城管风采,共同开创执法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张荣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