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市西王庄镇加大对早点快餐摊点整治提升

2023-05-23 18:03: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早餐摊点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加强全镇早餐摊点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近日,西王庄镇市场监管所按照全区《关于开展早点快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联合镇食药安办对辖区内早点快餐店不留死角,全方位、全覆盖进行拉网式检查。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检查了早餐摊点是否取得《登记卡》、是否“亮证经营”,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情况、从业人员是否取得健康证明、防尘防蝇设施是否健全等,同时督促早餐摊点经营者改善、保持环境卫生,及时打扫、清理垃圾,穿戴整洁工作衣帽等。

  此次检查,共抽查早餐摊点16户次,现场责令整改5家。下步,镇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加大早餐摊点的整治力度,切实做到摸排无死角、监管无盲区,达到规范一批、提升一批的工作目标,不断提升早餐摊点食品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通讯员 贾广亮 王晓辉)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西王庄镇拉网式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