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滕州市级索镇“三美”底色绘出农家“风景画”

2023-05-24 10:30: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 今年以来,滕州市级索镇大力开展“美丽庭院齐创建、美德生活重切换、书屋美味大家谈”活动,收到显著效果。

  美丽庭院齐创建。为把美丽乡村建设好,该镇以“小家美”为切入点,大力实施美丽庭院提品味、鸟语花香赋新意活动,引导群众思上思进,达到“美丽清洁、和睦幸福”的效果。

 美德生活重切换。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落细,该镇以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引导群众倡树文明崇美德,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好媳妇好婆婆评选、美德孝善故事上榜”活动,形成了“人讲文明播美德,诚实守信扬家风”的新态势。

  书屋美味大家谈。为提升群众对文化的渴求,辖区50个村按照“村级农家书屋全天开放、农家书籍自己品赏、茶余饭后集聚体味书香”的思路,最大化满足群众对法治、科技、文学、戏曲等方面的“补给”,收到了满意的效果。(通讯员 刘古忠)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