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市垎塔埠街道:防震减灾 安全同行

2023-06-03 12:07: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刘娟)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灾害来临时的自救自护能力,6月2日,垎塔埠街道应急办在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勤为学校)举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同时为该学校获得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称号授牌。

  演练按照“震时就地避险,震后迅速撤离”的原则,地震来临时,老师组织学生迅速躲到桌旁或教室坚固柱子旁进行应急避险演练;震情稳定后,老师立刻组织学生,课本护头,按照预定路线,分班级、分时段,快速有序撤出教学楼。全体师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安全、有序撤到空旷场地。  

  活动最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同飞为获得山东省地震科普示范学校单位——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勤为学校)进行授牌。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垎塔埠街道将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杜伟